【谣夕】青叶

妥妥的he

唉,没人搞师生,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忧伤.jpg

 正午的阳光倾倒在这栋建筑物灰白的外墙上,将“德才厚重,博贯兼容”这八个行草的朱红映照得更加饱满,麻雀跳跃着掠过饱经风霜的阳台,被挡住又显露出的少年心事在烈日下闪闪发光。整栋大楼弥漫着高中生开学与好友再聚时兴奋的窃窃私语,一个穿着白T的男子在走廊上急匆匆地走过,哒哒的脚步声惊起沉睡的尘埃。

年轻男子端正地站在门前理了理衣服,抬手拨弄了一下头发,深呼出一口气后摆出一个温润的笑容拧开了门把手——然后就被迎面飞来的一个纸团直接爆头——砸脑门上那种。

笑容一瞬间凝在脸上,喧闹的教室一下子十分安静,所有人都停下手中的动作悄悄打量这个倒霉的不速之客,那只幸运的纸团在弋痕夕的脑门上弹了一下后静静地躺在他的脚边,弋痕夕低下头看了它半晌。本场的最佳投手翘着二郎腿上下抛着另一个纸团,脸上没有丝毫歉意:“不好意思啊哥们,纯属失误。欸对了,你找谁吗?”

弋痕夕叹了一口气,俯身拾起纸团,走上讲台将公文包放在讲桌上。

“大家好,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弋痕夕,是你们的新任班主任,”弋痕夕忽视了那位投手啪的一声掉下的纸团,清了清嗓子,压制住底下的窃窃私语,接着说道,“因为你们原来的班主任怀孕了,所以由我来接手你们班,希望接下来的一年半我们能相处得愉快。”

“纪委组织一下自习,班长是哪位?跟我来一趟办公室。”

在全班同学的注视之下,第一排的短发男生不好意思地笑着站了起来,“不好意思啊老师,我不知道您是…”

弋痕夕挑了挑眉,笑道:“原来是你小子。”

本场最佳投手,山鬼谣。

山鬼谣抓起桌上的花名册跟了出去,走在弋痕夕旁边看着这个比他高不了多少的班主任笑道:“老师你好年轻啊,我刚才还以为是哪个外班的男生…”

弋痕夕笑着摇了摇头:“外班的同学就可以用纸团砸了吗?”

“不是!我那是失误!本来想砸门口的扰龙来着…”

弋痕夕笑了笑,不置可否。

“对了,你叫什么名字?”

“山鬼谣。”

气流在卷起的舌上荡了一个圈后从口中飞走,嘴唇是好看的形状,清脆的口哨声呼之欲出。

弋痕夕若有所思,喃喃道:“山鬼谣。是个好名字。”

身旁的男生却突然站住了,弋痕夕走了几步发现人没跟上来,回过头去疑惑道:“怎么了?”

山鬼谣轻轻摇了摇头,又笑着点头道:“您说的没错,是个好名字。”

少年的半边身子沐浴在阳光中,明明是开朗的笑着,眼中却似乎藏着与笑容截然不同的复杂的故事。弋痕夕心里微微一动。

 

他被胸前的触感搅醒,结束了这场关于回忆的梦境。山鬼谣像只大虾一样蜷在他的旁边,紧紧地抱住他的腰,头埋在弋痕夕胸口处拱了拱,似乎睡得很不安稳。

弋痕夕抬手轻轻的撸了撸山鬼谣稍长的短发,或许是留长了的原因,不再那般硬硬的扎手。他用手摸了摸山鬼谣后颈处微微凸起的腺体,轻轻的按摩着,引的身前人舒服的弯起眼睛,像只大狗一样在他胸口轻轻蹭了蹭。

没错,这位比他小了整整五岁的小男友是一个血统纯正的Alpha,而他,弋痕夕,则是一个Omega。说实话,在现在这个社会,由于Alpha和beta以及beta和Omega的杂交,纯正的Alpha和Omega已经是少之又少,所以弋痕夕身为一个Omega才敢做一个充满着青春荷尔蒙班集体的班主任。资料显示班级里所有成员的第二性别都是beta,所以他没有想到这个班级里头会有Alpha的存在(一般的Alpha在很小的时候就会分化),更没有想到的是山鬼谣分化为Alpha后的反应,自嘲?麻木?他的表情中似乎还有一丝仇恨。

Alpha的性别象征着比常人更优秀的智力与体魄,他本应该感到高兴才是,一个青春年少的高中生眼里怎么会有这些?

直到和山鬼谣接触久了,才更多的了解他。

山鬼谣出生于一个强盛的Alpha世家,父亲母亲是最纯正的Alpha与Omega,按理说在他生下来几个月后便会顺利分化为Alpha或者Omega,但山鬼谣的第二性别却迟迟没有显现,他被拍板认定为一个Beta,他的母亲被谴责为不贞,母子俩在他还未满周岁时被逐出家门,孤苦伶仃,相依为命。

因山鬼谣的身世,弋痕夕本能的对这位学生带有一些怜惜,不是同情不是可怜,是怜惜。他也不顾对方是个Alpha,反正自己是定期打了抑制剂,师生间的正常相处还是没有问题的。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他对山鬼谣的感情有了些微的变化。

或许是班级篮球赛胜利后少年满头大汗却又笑着腆着脸向他讨一口水喝,或许是升旗台下作为国旗手坚定的眼神与挺拔的身姿,亦或是在校园路上单车飞驰而过,风兜起白衬衫留下好闻的香皂味。弋痕夕还没来得及想明白,就已被男生堵在墙角又亲又摸搞得双腿发软,粗喘连连,年轻的Alpha自从发现信息素的妙用后便掌握了主动权,每每搞得弋痕夕溃不成军。

师生恋是禁忌,他很清楚,也曾想过与山鬼谣保持距离,可面对少年强作镇定却紧张得要死的告白,看着他充满倾慕与希冀的眼睛,鬼使神差的,弋痕夕应允了这段本不该存在的恋情。

“好。”

少年的眼睛一下子变得很亮,他惊喜的跳了起来,抱住他的老师亲了一口又红着脸跑回了家,留下弋痕夕一个人在原地呆呆地站着,也不知道谁的笑容更傻。

  72 4
评论(4)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昼难明 | Powered by LOFTER